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组织检查寝室卫生活动

时间:2018-09-29点击数:

2018年9月28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各班班主任李战芬老师、王琳杰老师、王文龙老师、董建龙老师与教官针对我系24号男生宿舍楼与19号女生宿舍楼的寝室卫生进行细致检查。

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和教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床铺整洁进行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检查过程中,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讲到,寝室是同学们休憩的摇篮, 歇脚的驿站,每一位同学都要加强自我管理,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强同学们对寝室安全及个人安全的重视, 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卫生习惯。 最后,经过仔细检查后,男生109宿舍与122宿舍女生610宿舍与611宿舍被表扬。

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系宿舍文化上具有重要意义。

                                                           系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郝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