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组织新生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8-09-17点击数:

20189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系于s楼层组织18级新生第一次班会,18级各班班主任李战芬老师、王琳杰老师、王文龙老师和董建龙老师和各班优秀学长,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们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强调了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并就新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以及大学多姿多彩的文娱生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度交流,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其中,各班班主任均表示,五湖四海是一家,同学们要和睦相处。之后,由各班优秀学长为同学们讲解军训期间注意事项。班会结束之际,各班新生都对自己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各班情况做了各自安排。

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互相认识,与班主任有基本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安全知识,并且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有了更具体的规划。

                                          系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郝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