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12-0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3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在教学F01002教室举办以“共普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及17级、18级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分观看视频、现场互动、讨论发言三个环节。在观看完俞敏洪在《开讲啦》中的演讲视频后,马韬、贾天潮同学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身边奋斗成功的事迹,并倡议同学们向先进典型学习。在总结发言环节中,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指出,做事先做人,做人先立德,希望同学们要把新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其中讲到“核心价值观,其实就是一种德,……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此同时,贾书记又以今年的公务员国考、考研为例,激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合理规划,奋力前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了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信心。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一致表达,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拥护核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