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朗诵比赛

时间:2018-12-06点击数:

2018124日晚,我系于F03006教室举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朗读比赛,分团委书记袁崧林老师到场观看比赛,由黄玉雄、刘昱良、牛晓敏、徐琳泽阜担任评委,18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此次朗诵活动由18级所有班级参加,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自己的实力。其中,李佳杰同学的吟诵声音洪亮,把宪法精神传达的淋漓尽致;左玲玲同学提到宪法是国家的保障,是社会文明的标志,鼓励同学们要把法律知识贯彻到一言一行。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让学生学习更多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宣传,加深了对祖国的感情。

最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角逐,左玲玲荣获一等奖、付芳芳,李佳杰获得二等奖、高悦伦,魏庆昕,李晨静获得三等奖、刘永恒,张文博,董伟伟,朱晓颖,郑钰芬获得优秀奖。


117BB


                                                                                       系新媒体中心:郝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