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06点击数:

 2018年125日晚,设计艺术系于F03006教室召开《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设计艺术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袁崧林老师及各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第一届分团委委员、第十一届学生会分委员会委员、出席太原工业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代表进行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伊始,刘晓辉书记上台致开幕辞,提到同学们要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刘书记还对提案进行分析和答复,并明确表示对合理的方案将予以采纳;袁崧林同志和杨琦光同志分别对分团委工作与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大会开展的井然有序。最终,共产生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委员7名,第十一届学生会分团委委员5名,出席太原工业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代表11名。

 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促进了我系团的组织建设,在组织架构上起到梳理和整合完善的作用,设计艺术系一直秉承着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为准则,为共青团谱写更为华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