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参与“育英杯”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18-12-11点击数:

 

 2018年12月10日晚,我系于扇形报告厅参与由体育系主办,外语系和设计艺术系合办的“育英杯”十佳歌手决赛,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及18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以零舞社一段劲爆的舞蹈拉开序幕,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各系初赛决定的十人,两人一组,分为十一组进行同组pk ,分数高的同学晋级;第二轮是晋级的同学按顺序自选歌曲进行演唱,最后由评委打分选出最终的十佳歌手。在第二轮比赛中秦可欣的《云烟成雨》婉转悠扬,慷慨激昂,赵斯源同学独特的嗓音点燃现场的热情。期间微信抽奖环节中,在场观众都热情的通过微信上墙表达他们对选手的喜爱并且为他们加油。刘晓辉老师的一首《最幸福的人》将全场推向了高潮,16级张璐与夏平平的《小酒窝》赢得在场各位阵阵掌声。结束之际在场所有比赛人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终,我系进入十佳歌手的共有五位同学:赵斯源荣获第一名,吴剑彪获得第四名,秦可欣获得第五名,袁睿晖获得第九名,李鑫隆获得第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