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学生安全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12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安全员的作用,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4月11日下午,我系于S4009教室举办学生安全工作例会。此次例会有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袁崧林老师,综合办副主任陈芬老师,辅导员王琳杰老师及我系部分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到场参加。
   例会伊始,陈芬老师提议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将于每月特定的时间召开,制定不同的主题安排每月工作,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贯彻到底。陈芬老师还提倡:“一个组织须有一个机构来进行协调。”在我院保卫处的引导之下设立我系安全工作小组,重申整个小组由两个系统组成,分别完成系内安全对接和系院安全对接的目标。为了实现两大目标,我系建立三大学生安全平台,将培训安全员到传递安全消息、反馈安全隐患囊括其中。同时为确保学生安全的落实,每月安全员、安全助理需分别提交班级安全台账,班级学生安全状况月报表。在台账、月报表上。刘晓辉老师提出:“班级学生在外住宿一直是一个比较大的安全隐患,在台账、月报表每月上交的基础上,负责人员需认真对待,不可隐瞒实情。抓紧解决此事。
   例会结束,参加学生会、班级干部表示:“此次例会对学生安全工作有了完善的安排,这样的例会每月举办并参加是必不可少的,是我们对学生安全的责任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