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的团日活动

时间:2019-04-13点击数:

412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各班分别于f楼和s楼进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主任董建龙老师,李战芬老师,王文龙老师,王琳杰老师以及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背景,指出了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工作要求: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国梦云南篇章和“双一流”建设做奉献。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1821112班段荆午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将中国梦与青年作为紧密联系在一起,号召青年一代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最后,班主任就围绕主题讲到青年一代要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并表示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需要是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同学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