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公寓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大会

时间:2019-05-17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有关公寓文明创建工作要求,5月16日晚,设计艺术系于S4009教室召开公寓文明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例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王琳杰和兼职分团委副书记袁崧林出席本次大会,大一至大四全体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和全体宿舍长、学生会干部、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系学生会主席杨琦光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和到场的嘉宾,并说明了统一回收杂物的工作安排;随后,系辅导员王琳杰老师主要就系公寓文明创建活动的方案以及有关时间节点,重点进行了介绍。刘晓辉书记就文明公寓创建工作上台讲话,指出公寓文明创建工作与学业诊断工作和就业诊断工作是我院和我系今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公寓创建的中来。

随后,他着重从重视程度、党员干部包联宿舍和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讲话,同时,对寝室卫生检查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要求同学们提升基本道德素养,增强爱校荣誉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寓文明工作做出贡献。接着刘晓辉书记就此次公寓文明创建活动的奖罚制度做出明确规定。最后,刘晓辉书记,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迎接检查验收工作。

此次会议推进我院公寓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推进我院公寓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