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参与“展望杯”女子篮球赛

时间:2019-05-17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我系于二号篮球场参与“展望杯”女子篮球赛。我系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双方球员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迅速进入到角逐状态。球权不断交替使得整场赛况扑朔迷离,高潮不断,赢得场外观众的声声喝彩。我系球员们的防守进攻不断转换,有计划的进行配合,拼抢,13号球员张欣蕊与23号球员谢佳馨以精准的投篮技术占据我系输出主力,三步上篮同侧步空投、变向、胯下运球等技巧应用,使得我系球队愈战愈勇;电子工程系球员们也配合默契、从抢球、断球到传、投一气呵成,行云流水。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最后,比赛以21:3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