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08点击数:


5/8

5月7日下午,我系于Z01004与Z01005教室召开毕业生招聘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王琳杰莅临招聘会现场。15级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通过前期就业专干积极联系相关专业单位,认真交流、广泛邀请,最终来自太原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太原亿企邦财税服务有限公司、万马美术培训学校、太原市天辰图文设计有限公司4家单位前来参会。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期间,刘晓辉书记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亲密交谈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招聘会结束之际,刘晓辉老师向同学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要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现下,就业压力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机会永远会留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