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参与“展望杯”女子篮球赛活动

时间:2019-05-10点击数:

 充分体现“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精神,5月9日下午,我系于2号篮球场参与“展望杯”女子篮球赛活动,我系部分同学到场观看。

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我系与材料工程系的比赛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们在炎炎烈日下全力以赴、每秒必争。材料工程系的球员们率先发起进攻,昂首阔步的他们在赛场上如巨龙一般勇往直前。我系球员不甘示弱,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13号球员张欣蕊流利地转身,运用迅猛的速度、精准的投篮技术,伴着声声欢呼高歌猛进。整场比赛双方球员们竭尽全力的表现使得比分交替上升、异常激烈。同时,我系球员从防守转到进攻、从被动化为主动的行为尽显运动员应有的沉着冷静和永不放弃,获得场外同学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最后,我系女子篮球队以10:5的比分获得此场比赛胜利。此次比赛促进我院各系学子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体现出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