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6月19日19:00,设计艺术系于F01001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副主任刘岩妍,辅导员王琳杰和薛亚丽及大一、大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刘岩妍主任首先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安排,随后刘晓辉书记强调,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之后,就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以实际事例作为反面典型指出了作弊的恶劣影响,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切实做到考试的零违纪。同时,刘晓辉书记对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等。

最后,学生代表朗读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同学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