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参加院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28号上午,我系2019级全体大一新生于图书馆前参加了“太原工业学院2019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使我系全体师生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我系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消防演练以加强同学们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主,加强生命教育,提高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本校学生积极热情地参加演练。演练的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身边发生突发事件要沉着应对,使同学们更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这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学生们提高了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达到了预定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