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时间:2019-10-11点击数:

1010日晚,我系于F3007举办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到场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和专职辅导员薛亚丽,我系大一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宣讲开始前,主持人依次介绍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每个新生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部宣讲。接下来在各个部部长的带领下,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责。每一个部长不同风格的介绍,精美演示文稿的制作都极大的吸引了大一新生的关注。让大家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更加浓厚的兴趣并且有意向加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此次宣讲展现出了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工作的热情,对2019届学生会纳新的重视。为接下来我系分团委学生会新一届纳新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希望设计艺术系在新的学年里,即将注入的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设计艺术系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