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时间:2019-10-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领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深刻了解专业内容和学习方法,设计艺术系于1022日下午S4007S4008。针对大一两个专业,分专业开展了两场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任静莉、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刘洋主讲。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薛亚丽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

任静莉老师介绍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发展和现状,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基本的了解。刘洋老师在专业方向上做了详细介绍,包括课程体系,教学安排,职业技能需求等。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项比赛,不断提升职业素养,给自己制定大学的规划。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此次的讲座对同学们快速融入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大家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希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与老师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 同学们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在学习、活动中表现自己的能力,为设计艺术系赢得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