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学生安全工作例会

时间:2019-10-25点击数:

10月24日晚,我系于S4009开展学生安全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主持会议,综合办副主任陈芬,专职辅导员薛亚丽及我系部分学生会干部,班级安全委员到场参加。

例会伊始,刘晓辉书记就目前学生干部工作状况对未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提出班干部应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其次,就宿舍内务、在寝室检查和安全用电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提高学生宿舍意识,整理好宿舍内务,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陈芬老师强调各宿舍注意安全用电,防止火灾的发生。并且要求我们切实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号召我们紧抓学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的提高上。

刘晓辉书记就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问题提出以下要求:班级学生不得私自在外住宿,负责人员需认真进行上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的学生安全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有深远意义。会议中特别宣布在往后的时间里在原有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在寝检查工作,对保障学生安全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