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今天,你给父母打电话了吗?”团日活动

时间:2016-11-17点击数:

11月16日晚上,设计艺术系学生以班为单位在s楼四层开展团日活动,党总支书副书记张鹏老师与分团委书记何宗元老师也前来观看。

团日活动以“今天,你给父母打电话了吗?”为主题,用一个沙画视频拉开了帷幕。每周一个电话、情景展现,迅速将同学们代入到氛围中;邱付成同学深情演绎"教育",讲到汶川大地震时有好多孩子失去了父母,因此同学们是幸福的、幸运的,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珍惜,用心去看自己的父母。许多同学都踊跃发言,讲述自己与父母之间搞笑的事情或者发生的一些争吵之类的,使同学们嗯都陷入沉思。更写下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写在纸上在4年后对于同学们也算一种回忆吧!最后助班以及何老师都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感触很深。

一句剪短的问候,感谢不了父母多年来的教导;一句真诚的祝福,只想父母的心得到慰籍、感恩!此次活动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使同学们明白要多与父母沟通多打电话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