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团日活动

时间:2017-04-18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4月17日晚,设计艺术系15、16级全体学生于s楼开展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题的团日活动。该系党总支书记李惠,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校园活动育人效果"和"创新提高,筑牢校园活动支撑基础"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在发言中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是共青团履行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职责使命的集中体现,我们要进一步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学习的各项任务,张鹏老师精彩的发言赢得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进行到最后,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出了共青团员们积极乐观,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共青团员们也更加坚定了团员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