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0点击数:
    11月17日晚,设计艺术系“新生杯”辩论赛于扇形报告厅圆满落幕。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与17级全体学生一同观看比赛。

    正方1721152班和反方1721112班就“当今社会模仿他人能否走出自己的道路”展开辩论。正方紧抓新中国建国以来的发展历程,认为中国有许多地方模仿了苏俄的建设,但最终还是走出自己的道路,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反方则认为中国的社会主义大部分内容全部来自于中国自主创新而并非是正方所说的从苏俄借鉴。而后,反方列举出马云、贝多芬、瓦特等中外名人的例子证明自己的观点。双方各自阐述观点,有理有据。张鹏老师指出辩论赛是对同学们心态和思维的一种考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克服困难、正视自己、积极向上,争做优秀学生。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1721152班获得第一名,1721151班获得第二名,1721112班获得第三名,1721111班获得第四名。李天睿、刘雅琳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学生记者团 白云涛 曲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