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领航新时代·扬帆逐梦再出发” 表彰暨迎新晚会

时间:2022-11-01点击数: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2022年10月28日晚,设计艺术系“领航新时代·扬帆逐梦再出发”表彰暨迎新晚会于扇形报告厅圆满落幕,院团委书记贾婷婷、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学生工作部科长姚慧、系教师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系优秀学生代表及200余名新生到场参加。


晚会在2251121班带来的歌曲《强军战歌》中开场,随后进行了2021-2022学年各项优秀表彰。2022级各班新生带来舞蹈串烧,通过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现出大学生活的缤纷多彩。22211003班牛俊奇、车越合作的《别怕变老》成功引燃全场,两位同学深情款款的态度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共鸣。“向着风拥抱彩虹,勇敢地向前走”,路子明带来的歌曲《你的答案》鼓舞人心,唱响中国力量。教师代表通过诗朗诵《与时代同向 与祖国同行》告诉同学们珍惜每天的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努力塑造自己,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在设计艺术系模特队精彩表演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彰显出我系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大家纷纷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盛世中华,以更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祖国对我们的无限厚望,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