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朗诵活动

时间:2017-03-17点击数:

3月16日晚,设计艺术系14、15级学生干部于S楼2010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朗诵活动。该系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到场聆听,分团委副书记靳瑾担任主持。

同学们热情洋溢、沉着冷静。组织部窦艳茹的《一把劈断昆仑的宝剑》声请并茂、振奋人心,提倡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纪检部周虔虔的《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倡议到要谦虚待人、甘于平凡,从点滴做起;励志助学部张昕慧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倡导同学们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乐于助人、不怕吃苦。何宗元老师发表感言,他讲到要铸就广大师生的精神支柱,形成正确的三观,提倡在学习和实践中培育“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

从小我们就被教导要学习雷锋精神,学习他那种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精神,学习他那种对工作刻苦钻研的螺丝钉精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都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和倡导的。通过本次朗诵活动,我们充分了解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应当把雷锋精神充分的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