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关于“男同学抽烟问题”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12-01点击数:

1130日,设计艺术系于F01002开展关于“男同学抽烟问题”专题研讨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鹏,分团委书记何宗元主持会议,1516级全体男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针对男生抽烟问题做出安排。他指出,良好的习惯对于日后的就业发展和社会人才需求都有一定的影响,同学们应对自身专业技能、考研出国、就业创业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计划。建议同学不要吸烟,走出宿舍,勤于健身,不断的挑战自己,让大学生活更精彩。

何书记提到,抽烟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在大学要注重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学习社交技能,而不是沉迷于烟酒游戏。他建议同学应多读书,思考"专业何在",并积极落实到行动中。

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对抽烟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意识到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将会对未来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