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23-10-14点击数:

为了切实提升我系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明确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强化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养,推动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我系于20231013日下午4点在S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设计艺术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辅导员王琳杰出席了此次会议,我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阶段,刘晓辉书记和王琳杰老师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和总结,并对工作理念、方法、效率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他们强调,学生干部应该重视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对近期工作产生的问题及不足进行反思与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出一定部署与规划。主席团各位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整体总结,并引导学生会干部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

针对各部门的汇报,刘晓辉书记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首先要注意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做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认真工作;其次要各部门之间互相协调工作,提高系会凝聚力,做到各部门携手进步;最后各部门对将要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仔细地策划与筹备。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凝聚了学生干部的共识,促进了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日后,学生干部们将凝心聚力,共同成就更加热情、和谐、向上的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