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双随机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7-05-19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根据院纪委工作安排,5月下旬将按照《太原工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双随机督导检查办法》开展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督导检查工作,现在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督导检查时间:5月22日至5月31日

    二、督导检查单位:教学系部随机抽取2个,机关职能处室(含教辅)3个。由督导检查组随机抽取。

    三、督导检查形式: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和工作的情况下,通过听汇报、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

    四、督导检查内容:结合检查单位工作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1.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的情况。

    2.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正“四风”问题情况,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3.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

    4.落实党政联席会议、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内部控制情况。

    5.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责任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情况。

    6.财务运行、业务管理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情况。

    7.招标审批资料及合同管理情况。


 

太原工业学院纪委办

2017年5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jw.tit.edu.cn/info/news/nr1/13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