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28#.29#学生公寓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8-04-09点击数:

全院师生员工:

   为改善在校学生的住宿条件,学院决定2018年新建28#.29#两栋学生公寓。目前,该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已具备开工条件,经与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协商并报经市监察大队、安监局、质量监督局等有关部门同意,定于2018年4月 9日开工建设。

    为了尽量减少工程施工对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影响,施工期间,所有大型施工设备和车辆都要安装消音器,现场作业严禁高声喧哗和追逐打闹,以降低噪音;对可能产生扬尘的细料、松散材料等运输和在工地堆放期间都要用帆布遮盖,拉运土方车辆全部采用密闭式专用车辆,所有车辆离开施工现场前都要冲洗轮胎,每天有专人清扫、冲洗施工现场和道路,外脚手架全部用密目安全网遮挡,以尽量避免产生扬尘;所有施工人员进场前都要在保卫处监督下拍照、录指纹送保卫处备案,并统一制作佩戴胸卡,上下班以班组为单位延规定路线行走,以确保校园安全。同时,为保障师生安全及工程建设顺利,经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有关部门2018年3月29日研究协商,并报请第93次院长办公会批准,项目建设主要阶段(2018年4月8日—8月31日)对东校区安全管理做如下规定:

    一、西大门(18#、19#公寓之间)为施工车辆进出专用通道。所有学生、教职工等行人请走西北门和东大门,教职工及来访人员车辆(非施工车辆)请走东大门。超高、超宽施工车辆将报请保卫处同意临时从西北门进出。

    二、西大门以东、西环路以西主干道为施工车辆专用行驶路段。19#公寓南侧至后勤办公楼南侧延人行道封闭,18#公寓北侧路口封闭,16#、18#公寓居住的学生上课、就餐等请从16#公寓前绕行。

     基础施工阶段,因需要在机械楼西侧围挡内堆放部分回填土,拉运期间,南环路围挡以西路段及主楼前花园西侧道路将临时封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18#公寓北侧路口和19#公寓南侧路口开启,16#、18#公寓居住的学生上课、就餐等请从18#、19#公寓前道路通行。

    三、中午12:00—14:00(夏令时14:30),19#学生公寓南侧路口和18#学生公寓北侧路口对行人开放通行,施工车辆停运。

    四、为了您的安全,施工期间请勿靠近施工现场;非施工人员未经工程指挥部允许不得进入施工现场。

    五、工程施工尽量不安排中午和晚上作业,以避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休息。但因为浇筑混凝土需要连续作业,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期间有可能安排中午或晚上施工,若必须晚上施工,学院相关部门将与施工方协调严格执行太原市有关规定,具体时间我们将及时通知老师和同学们。

    因工程建设对全院师生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谅解!并请老师和同学们理解、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大局,自觉遵守以上规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建设文明美丽校园。

     

                     保  卫 处   学   生   处   

 

                     后勤保障处  校园建设与规划处

                            2018年3月29日

附:1、施工期间封闭路线图

    2、拉运回填土方临时封闭路线图

 

附件详情请参考通知原文。原文地址链接:http://ghjsc.tit.edu.cn/info/news/content/12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