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来我系召开教育教学交流会

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30日下午,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针对我系学生在图书馆六层召开教育教学交流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晓宾老师、系主任李鹏斌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马媛老师以及我系学生到场参加。

         在此次交流会开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晓宾老师和系主任李鹏斌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德国留学政策以及留学德国的回国发展优势,并鼓励同学们拓宽学习渠道。随后,毕业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的两位老师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为大家详细介绍留德的流程手续、学习制度以及生活游玩的常识和经历,具体讲解了 APS审核和审核的要求、流程。独特的德国风情,丰富精彩的留德图景激发同学们的留学兴趣。现场掌声迭起,留学交流会的气氛非常融洽。最后,系主任李鹏斌老师做出总结,建议有意向留德的同学早做准备,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拓宽视野。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德国留学有了全方位地了解,并且也能够能够更加清晰明确地规划未来的学习方向,同时也有益于提高我系的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