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杨述平到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3点击数:

1212日上午,院长杨述平到我系进行座谈调研,副院长吴跃焕、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党政办副主任海珍、教务处副处长宋云陪同调研。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任李鹏斌、副主任刘岩妍、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鹏斌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引进人才、外聘教师和应用型课程对接模式、课程市场化运作、工作室教学、实验室发展、建设学生设计团队、课程和企业对接等方面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困惑。与会院领导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了说明和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院长指出,应用型转型发展势在必行,迫在眉睫,是系部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大家的发言,能够看出大家对于办学、办专业有思考、有思路、有激情,但是在聚焦发展方向、凝练办学特色上要继续下功夫,探索出实现转型发展的有效路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艰苦奋斗是唯一的出路,个人要有奋斗精神,才能为系部、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杨院长强调,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结合应用型办学特色,紧扣办学宗旨,围绕服务国家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契合学院应用型、工程特色鲜明的办学定位,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