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2-2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两转”,全面拓展新局面, 2019222日,设计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讲解了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背景、意义,强调要立足“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起点开局,高素质推进”为目标,有效落实我系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要以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践导向、成果导向作为核心,积极开展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期望每位教职工都能立足本职,对标一流,主动查摆问题、补齐差距,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