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2018年度“深化改革、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主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8点击数: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院系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太工党发〔20195号)要求,38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我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确定设计艺术系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为:“深化改革、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我系分管院领导梁玉蓉副院长到会督导,全系党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代表系班子汇报了我系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之后,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四方面汇报了个人工作。最后,班子成员之间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直面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系部工作进行了展望,达到了自我提升、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的目的,强化了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加强了党内政治文化建设

我系分管院领导梁玉蓉副院长代表学院点评了我系班子民主生活会。她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希望同志们针对检查材料中查摆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和落实,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背景下,全面创新系部管理、教学、科研、学生等方面工作,为促进学院应用型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