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关于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太原工业学院教师师德管理实施细则》

时间:2019-05-30点击数:

我系积极响应教师工作处引导教师坚持师德为上,恪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精神和要求,2019529日下午3:00,于系会议室召开《太原工业学院教师师德管理实施细则》(太工党发〔201916号)文件专题学习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教师师德管理实施细则》(太工党发〔201916号)文件内容,并逐条进行解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并做好笔记。党总支书记强调,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系教职工均应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通过此次组织学习,能够帮助全系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有效引导教师结合教书育人实践,增强行动自觉,坚守职业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