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安全稳定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5-29点击数:

根据学院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要求,我系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529日,上午11:00,在S607召开紧急安全部署会议。会议由贾晨芳书记主持,李鹏斌主任、刘晓辉副书记、刘岩妍教学主任和教师安全员陈芬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近期安全工作安排,详细明确了我系安全工作任务。会上,党总支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主体职责、做好日常工作、归口责任管理,及时制定我系相应管理实施方案。要求全员集中精力对管辖区域进行安全大排查,制定我系安全排查值班表。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分团委书记等教职工要提高警惕性,及时关注学生动向,通过全覆盖的教育活动,使学生充分了解和认识参与高考舞弊对自身和社会的危害,自觉维护高考良好秩序,坚决抵制高考舞弊行为,做到日报安全排查结果,确保高考期间我系师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