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设计艺术系进行谈心谈话

时间:2019-11-08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副院长梁玉蓉到设计艺术系进行谈心谈话,设计艺术系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位党员干部针对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共同研讨了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部门之间通力合作能力、师资队伍优化等各项工作的策略。期望能够通过谈心谈话,发现并关注工作中的细节问题,提升对问题的研判能力与处理能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进行,并做出亮点。

   梁玉蓉指出,系班子成员要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多重预案,优选预案有效解决问题,形成良好的协调机制,为教师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激发教师成长的内生动力,为系的发展搭建优质平台。

   此次谈心谈话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能够帮助大家全面树立问题,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消除隔阂,凝聚共识。会后,系班子成员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坚定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并部署了下一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调研工作安排,要进一步制定问题情况,明确责任人,抓实整改,充分发挥谈心谈话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