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设计艺术系调研

时间:2020-04-10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副院长梁玉蓉,科技处副处长袁毅一行到我系检查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情况进行指导。梁玉蓉听取了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以及各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基层组织建设相关资料、检查了集中整顿台帐,肯定了我系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

梁玉蓉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做到有领导负责、有整治方案、有关键举措、有过程指导、有长效机制,推动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要严格管控督查,细致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

我系党总支表示,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学院的统一安排,深化落实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并继续细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凝聚力量,提高管理能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全面保障师生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