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4-03-27点击数:

设计艺术系于326日下午300组织全体坐班人员在崇雅楼S5003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这是我系深入推进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和提高教职工安全意识的重要方式。通过观看《台骀山10·1火灾警示片》、《大红才矿业有限公司6.10重大透水事故》、《火灾警示片》等安全警示教育片,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均让人触目惊心。

党总支书记贾晨芳指出,大家要持续推动安全工作的开展,加强制度建设,要结合我系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安全教育思路,丰富安全教育内容,拓展安全教育渠道,为广大师生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和舆论监督环境。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这些安全事故的教训,切实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并在工作中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贯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