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支部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课集中学习

时间:2018-12-26点击数:

 

1122日晚上19:00--21:00,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课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都参加本次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刘昱良同志主持。

广大学生党员就习总书记的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他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生党员们就自己本身共同探讨了教育问题,同时作为学生也体会到了党对我们学生教育的重视。并对培养我们的老师表示感谢。

在本次学习当中,学生党员们体会到了党对教育的重视。在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应该努力学习,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