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来设计艺术系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6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5日下午,副院长梁玉蓉来设计艺术系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讲授了“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党课“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的要求,包含三个部分,分别是: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新时代,新作为、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

梁玉蓉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的事例,切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她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树立并践行复兴中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信息,一心一意服务于人民,积极发挥模范作用。

梁玉蓉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脚踏实地实现目标,将工作蓝图变为现实。同时,还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党总支书记在总结时对我系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第一,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二,要明确自身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担当;第三,要认真落实本次党课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我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受益匪浅,明确了下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的目标和理论结合实践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