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时间:2016-06-01点击数:

2016年6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了此次支部党员学习。

此次学习是根据学院党委文件《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纪、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规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安排表》的安排,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至第四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部分。

此次学习活动促使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的有关论述,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入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治国理政的总方略,自觉用“四个全面”引领各项工作。

学习结束后,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纪写出自评总结,为民主评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