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纪委书记张晓红到设计艺术系调研

时间:2017-04-19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纪委书记张晓红带领纪委的有关同志到设计艺术系就基层党组织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设计艺术系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设计艺术系党政负责人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单位监督中央八仙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的主要做法;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单位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的主要成效;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前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晓红同志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担当意识;二要进一步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强化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