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荣获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时间:2019-09-11点击数:

近期,我系师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全国各省级赛区选拔推荐,全国共有4156件作品入围决赛公示名单。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我系师生最终荣获国家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我系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各教研室、系竞赛评审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在系创新创业工作室的推动下,在项目团队筛选与组建、项目创意与落地、成果达成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审核、筛选、评价,全面提升了本次大赛参赛作品的质量。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达到了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的目的,能够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提供新途径。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也是我系开展“一系一赛”工作成效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