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技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技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艺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06-28点击数:

    628日上午,设计艺术系举办本学期第三次艺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设计研究新范式,由参加我院教师工作处资助的2018首届《装饰》学术年会教师郝秀梅、王丽娜、武彦如分享参会心得,谢玮、马媛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在此次心得交流活动中,郝秀梅老师介绍了主题教学和项目教学的区别,分析了项目教学的优势以及应用方法,并列举了实际案例。王丽娜老师以饮食器具为例,讲解了技术、形态及语境视域下古代生活器具研究。武彦如老师以《寻找设计研究的范式》为题,论述了自己参与“设计研究新范式”年会的学习心得。针对以上三位老师分享的内容,大家有良好的反馈,纷纷提出问题,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艺术沙龙心得交流活动,我系全体教师对于培养创新性思维、分析文献资料、拓展视野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对于拓展个人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