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参与院工会“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

时间:2017-11-2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切实推进校园和谐建设和文化建设,太原工业学院工会组织了2017年“团结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设计艺术系分工会由12人组成的代表队代表系部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别为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经过抽签,设计艺术系在循环赛中对阵的系部有外语系分工会、自动化系分工会.
    在一周的比赛阶段,大家都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提前去场地进行赛前训练、热身,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虽然最后无缘进入第二轮比赛,但整个赛程大家团结一致,不仅提高了技能,还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团结意识,激发了广大职教工的拼搏精神,赛后参赛队员之间进行了经验总结,希望在来年的比赛中争取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