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分工会开展清廉艺术展作品点评活动

时间:2023-12-05点击数: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清廉学校示范单位创建的通知》要求,创建了“一总支一品牌”——清廉艺术角,将专业特色和党建工作、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充分结合,于近期在崇雅楼5层举办清廉艺术角第一届展览,共展出师生33幅廉洁主题设计海报作品,14幅廉洁主题软笔书法作品,18幅廉洁主题硬笔书法作品。

在作品展出前,我系分工会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作品点评活动,通过讨论点评,选出参展作品。在制作清廉艺术作品展手册中,将老师们对每幅作品的点评记录下来。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参与点评和指导,使展出的作品更加突出清廉主题,更加能了解清廉的内涵。同时,使老师们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的洗礼,要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