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分团委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8-09-12点击数:

    2018年9月11日晚,设计艺术系于Z04027教室召开设计艺术系分团委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辅导员王琳杰老师及竞选人员,2015、2016、2017级班长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依据公平,公正,公开,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由在座各位记名投票选举。大会进行过程中,竞选人员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的设想进行演讲,各个慷慨激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老师上台发言,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为集体、为系部多做贡献。党总支书记贾晨芳老师对此次大会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扎扎实实工作,把系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此次调整大会的召开旨在确定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成员,为学生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也能让同学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各方面素养。

                                         系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郝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