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计艺术系组织“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3-25点击数:

3月24日晚上,我系于s楼4002教室组织“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我系18级部分同学参加,17级、18级部分同学到场观看比赛。
    为了保证演讲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和专业性,主办方邀请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及部分学生会部长担任评委。比赛开始,李佳杰同学用激昂的语调讲述了自己身边的雷锋典型,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张文博同学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在此期间,每隔一个参赛者就公布上一选手的最后得分,每当这时就将比赛推到了高潮。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系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学习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组认真反复角逐最终决出1821152班李佳杰为第一名, 1821152班吴剑彪,1821152班张文博为第二名,1821111班张璐琪,1821121班管颖慧,1821121班江雯雯为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