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荣获“展望杯”女子篮球赛决赛冠军

时间:2019-05-25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系女子篮球队与自动化系女子篮球队于2号篮球场参与“展望杯”女子篮球赛决赛,我系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系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23号球员谢佳馨凭借着矫健的身姿传球与运球,为我系夺得关键性的比分,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得我系在上半场比赛中领先于自动化系;在下半场比赛中,由于上半场的落后,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发起猛烈进攻,比分瞬间拉近,我系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强抢拼。在最后几分钟我系球员刘欢又投得一个两分球,我系胜券在握,之后我系队员开始紧密的防守,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加油声中比赛结束。

最终,我系以20:17的得分赢得了此次“展望杯”女子篮球赛的冠军。在这次“展望杯”篮球赛中,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向前,表现了篮球赛场上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