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组织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19-05-26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我系在s楼楼下组织我系17、18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活动,有辅导员王琳杰老师到场参加活动。

激情四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此次心里健康活动共有两个内容,分别是做跳大绳、九人十足、报团、瞎子背瘸子等游戏和心理健康朗读;第一部分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比赛,争得第一,收到了极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效果;随后,我系于S4009教室进行了朗读宣讲活动,朗读主题为“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树立人生目标。其中,胡林峰同学谈到自己的过往,内心五味杂陈,把在场的各位都带入情景中,并得到了老师的鼓励和表扬。

此次活动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朗读能力,同时更好的调整自身的心态,并提升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