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19-05-31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为近期即将迎来的高考,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组织召开学生干部,班干部会议,有兼职分团委书记袁崧林,辅导员王琳杰,薛亚丽到场参加。

会议重点强调6月7号,6月8号高考期间所有同学不得代考,出售作弊工具等一系列违法违纪行为,要求各班召开类似会议,将信息传达到每位同学;另外最近一直严厉整改的公寓文明创建工作应继续加强,并安排学生干部定期检查,回收废旧物品,减轻学生打扫负担。紧急会议期间,刘晓辉书记讲到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隐患意识,宿舍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不得出现在寝室中。最后贾晨芳书记做出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在上述工作完成的情况下,也要兼顾学习,向今年考研成功的12位同学看齐,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认真工作!

此次会议各个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