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13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10点,设计艺术系于F1001室召开“设计艺术系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副主任刘岩妍、专职辅导员王琳杰和薛亚丽,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张哲、王哲、王婧、赵海星以及全体2019应届221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副主任刘岩妍对毕业设计答辩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随后辅导员王琳杰主要从就业派遣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两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安排了就业派遣相关工作。接着,辅导员薛亚丽宣读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重点安排了文明安全离校的有关事宜,主要就系安全离校的有关内容以及重点强调了安全和违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解读;接下来四个毕业班主任对毕业生进行了温馨寄语,“事业有成,立足当下,不忘初心,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常怀感恩之心,有个幸福人生”是四位班主任对他们的学生最好的期盼。在主持人深情朗读完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后,活动接近尾声,最后,四位班主任和系部签订了安全文明离校责任书,同时全体毕业生在文明离校承诺书上签字。

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是学校、社会、家庭对大学毕业生的基本要求,是大学毕业生个人成长的基本要求。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明确了毕业生的毕业流程、手续办理和注意事项,也对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