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2023级班委竞选大会

时间:2023-10-07点击数:

为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班级之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107日,设计艺术系2023的学生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活动——班委竞选。本次竞选旨在选拔出有能力、有热情、有责任心的班委,以更好地服务班级、管理班级。

本次竞选的评委由设计艺术系2023级的各位班主任及各班优秀学长担任,在竞选期间,他们认真观察每位竞选者的表现,仔细考虑他们的能力和潜力。同时,班级内的各位同学也都积极关注着本次竞选,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对每位竞选者表示鼓励和期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的班委名单最终确立。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当中,他们将肩负起为班级服务的重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们将致力于增强班级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是班级成为一个更加团结向上的集体。

本次班委竞选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能力和潜力,也促进了班级内部的民主与团结。相信在新的班委的带领下,设计艺术系2023级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